close
好久沒好看日劇可看了

最近看了危險傻大姐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伊東美咲啦

可能是因為電車男的關係吧

我覺得她很做作 哈哈

不過 我還蠻喜歡她在這部戲裡面的作風

傻傻的 為了別人 可以不顧到自己

第二集裡面 一個病危的老先生 讓她想起了過世的爸爸

陪老先生唱歌 完成他的願望

突然想到 阿公有什麼願望 我好像都不知道

唯一能做到的就是 多回去看他 多跟他說話

第三集裡 她為了兼差被開除的北村護士

跑去醫院幫北村護士求情

而嘴巴大亂講話的中村醫生

也向醫院求情

還向北村道歉 說自己不成熟

很多人講話之前 卻不想想後果

只想到 我講了 我講了什麼什麼

一句話 講的好跟不好 影響都很大

又讓我想到你

我想 既然你這麼沒腦 那你也不會知道後果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那說了也是白說的

只能說 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

好自為之吧


ANYWAY 跟大家推薦這部戲 緯來日本台 晚間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