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球小兔去吃飯還有看相機

感謝被啃介紹的店

店員好好笑

雖然滿手刺青

可是人很好

阿球問他這有幾倍 他希望倍數高一點

店員說 啊你就站近一點就好了啊XDDDDDDDDDDDDDD

相機 創見的1G卡 備用電池 包包 清潔組 保護貼 =14500

這價錢應該還OK啦

就算貴了一點

就當作我去買他們的保固

我問店員說 如果在苗栗壞掉也可以享受全省保固嗎

他說 就算你在金門馬祖壞掉都可以

過幾天就帶我老爸去付贖款!!!(裡面有一萬是我付的Orz)

喔耶!!!!!!!好開心

我要用相機來寫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