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去年 又是個轟轟烈烈 傷痕累累的一年
過去的就過去了 我也不想多說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倒數的那一刻 突然也很希望有人陪我一起數
可是...我真的可以放下了嗎
我真的可以重新接受嗎

之前一直說服自己一個人很好
可是最近 一堆閃光彈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有點動搖
但是 為了要找一個人而刻意的去找
這也不是我的style
隨緣吧......

我好像很孤單 又好像不孤單
我可以整天不在家 也可以兩天不出家門
我也不懂我自己
就跟我不懂其他人一樣

順其自然吧
以前的我 太想掌握一切
卻讓這一切更不容易被我掌握

新的一年 我要開心 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