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_155514647_iOS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惱人,白天是悶熱到一個不行,晚上又是個濕涼的天氣,除了容易感冒之外,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也是非常非常苦惱的啊!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其實...我還真的沒聽過她的名字,但是看了品牌故事之後,就深深愛上了!

上一份工作讓我接觸到許多小農產品、有機、無毒的都有,除了食物的選購會盡量挑選友善大地的商品外,也開始選購香草蒸餾的純露當化妝水。

anumi

除了純淨的天然成分,anumi所有產品均於澳洲製造,並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有機成分和品質皆有保證。

 

 Anumi崇尚天然有機,也重視產品的功效,因此,我們的產品絕對比坊間的產品優勝。我們自行研發的「anumi systemTM」能針對不同膚質,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有機的加工品是非常嚴格的,原物料也要通通符合有機標準才算呢!!
 
這次收到的有三款試用品:
1.紓肌水漾活顏噴霧
平時都會隨身攜帶礦泉噴霧之類的我,拿到產品第一個打開的就是她!而且18ML的容量很輕巧,放在包包裡也不會是負擔
因為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我不太喜歡用吸油面紙,因為會帶走太多油,所以我都使用礦泉噴霧,還可以順便保養一下。
而且,紓肌系列的味道非常舒服,包括兩種有機認證的洋甘菊精油(德國藍洋甘菊及羅馬洋甘菊),強化脆弱肌膚,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

 

20151105_103533539_iOS

因為辦公室都有開冷氣,所以三不五時要噴一下,臉才不會太乾

20151117_061902040_iOS

晚上洗完臉的保養就靠這兩款囉

比較特別的是,要先上這款油狀的煥肌特潤再生精粹,再加上乳霜唷

20151105_103322864_iOS

 

20151117_181449868_iOS

使用前的肌膚狀況,最近壓力有點大,髮際線有些小痘痘冒出來

倒出一點點油在手心,用手心的溫度加熱一下,可以加速吸收速度喔!因為我本身是很怕肌膚無法呼吸的人,所以一直用掌心按壓,還蠻舒服的!

因為味道很天然,很紓壓呢!!如果這時候是有專業的護膚人員服務該有多好啊~~

20151117_182129833_iOS20151117_182234776_iOS

最後一步就是修護乳霜囉!!

雖然說是乳霜,但我覺得比較像乳液啦!

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唷

20151105_103401434_iOS20151117_181620437_iOS

使用完後的臉好亮喔!!而且味道真的很舒服,就可以放鬆的去睡覺囉

20151117_181901374_iOS  

 

⊙產品的質地延展性★★★

⊙產品的滋潤度★★★★★

⊙使用時肌膚吸收度 ★★★★
⊙使用後肌膚的明亮度★★★
⊙使用時的味道★★★★(因為我太喜歡洋甘菊了)
⊙使用時的推展均勻度 ★★★★
⊙使用後肌膚的水嫩度★★★★★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於anumi,

可詳見產品介紹:http://www.mypriere.com/index.php/products/item/144

 

最後,還是要給大家一點好康囉 

【品牌活動訊息】

   免費成為My priere 會員並完成第一筆結帳成功的訂單,

   即可獲得精美入會禮,之後消費還能享有特別折扣與點數累積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