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_054403588_iOS  

頭皮問題,不外乎是油、癢、乾、過敏、頭皮屑

說到去除頭皮屑,我想大家第一個一定都會想到海倫仙度絲吧!

從小到大,看到海倫仙度絲的廣告,就是強調去除頭皮屑的困擾,我爸一直都是忠實用戶呢!

這次要介紹的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改變了一般對於去頭皮屑洗髮精洗完不使用潤髮乳會過乾的困擾,但是又不會讓你有黏膩感唷!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壓力又大,身體出狀況連頭皮也會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頭皮脹脹的困擾?我常常有耶!尤其是動腦過度、睡眠不足的時候更嚴重。而且我超會流汗的,一直都很羨慕長髮飄逸的樣子,或是自然蓬鬆的頭髮。沒有天生麗質的頭皮沒關係,有海倫仙度絲來解救妳!

"雙重鋅因子配方含有活性鋅成份,幫助從根源減少頭皮屑、改善頭皮健康。"

新款特別加入護膚成份,能迅速滋養頭皮,讓頭皮回覆pH值的平衡,補充受損髮質養份,亮麗動人。

20151115_041646319_iOS20151115_041828123_iOS  

 

我個人洗頭的習慣是洗兩次,因為現在是短髮,不需要太多分量就可以(十分省水跟洗髮精)。特別在頭頂跟劉海的部分作加強,多搓揉幾下順便按摩頭皮,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才有健康的頭髮啊~~~(切記)

 

女人我最大的髮型王牌吳依霖老師也說過: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選擇洗髮精,也要認真洗頭啊!!

20151114_145329607_iOS  

因為有添加護膚成分,而且蠻滋潤的,所以我就沒有特別使用潤髮乳,洗完吹乾後,髮絲很柔軟,沒有乾澀的感覺呢!而且淡雅的香味,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