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敏感肌痛苦的時期又來了。一下出油、一下脫皮,連保養品都不知道該怎麼擦......而且慘的是連妝都不能上!

因為上妝後脫皮的部位更顯得嚴重啊!!

既然不知道怎麼擦保養品,不然來用吃的好了~

這裡不是叫你把平常擦的保養品拿來吃喔!!(不好笑)

大家應該都對青春露不陌生吧!不過這個不是擦的,是用喝的唷!

 

豐川生醫結合世界最大「圓酵母精華」生產商日本三菱集團,研發出突破美妍界限的醫美級完美成分,有女生「吃的春春露」美稱!「PEPTIDE-A™ 白圓酵母™」內含50年經典日本「白圓酵母™ 保養精華」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富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還能增強體力,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采。最特別的是,這盒「白圓酵母™」榮獲包含日本厚生省特許認證,及美國FDA認證等共71項專利,認證。

「CANSS豐川生醫:白圓酵母™」日本極致「PO OG膠原」比膠原小 1/1000,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膠原蛋白最足量6000mg,比上動物性的膠原蛋白,口感更加清爽!不會有黏稠感

20151003_150936762_iOS20151003_150957500_iOS20151003_151028676_iOS  

一包一包裝的好方便,有時候放在包包裡帶出去也很OK呢!

第一次試喝,就直接喝啦~

20151007_023022633_iOS  

粉末很細緻,稍微攪拌一下就融化囉!

而且「CANSS豐川生醫:白圓酵母™」0脂肪!低熱量!所以愛美不用怕胖啦!

添加日本潤水頂級神分子釘「補水之王賽洛美」據說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喔!

20151007_023152648_iOS20151010_050537956_iOS  

一開始我加在開水裡喝,其實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後來加入水蜜桃果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呢!

每天建議用量一~二包,不過我比較懶惰,小資女可以一天一包,如果肌膚狀況不佳再增加一包囉~

20151015_115837000_iOS  

加入蜂蜜啤酒裡喝也不錯喔 哈哈 因為本身沒甚麼味道,所以不會改變飲料的味道~

 

〔極潤白〕白圓酵母 極致亮采元

 

【CANSS 豐川生醫】極潤. 白圓酵母1盒(15天份/盒)

 

官網:http://www.cans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