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壓力大,加上又有多囊性卵巢囊腫,所以大姨媽一直跟我很不親。雖然知道四物是跟大姨媽培養感情的好朋友,但是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喝,就這樣放任著大姨媽跟我不親......

雖然大姨媽不常出現,但是他出現的時候通常也不太會整我,偶爾肚子悶悶的痛,或是因為貪嘴喝了飲料會有隱隱作痛的感覺,其實也還蠻好相處的。

這次收到包裝很活潑的大姨媽暖方飲品,我只能說他是懶惰鬼的好朋友啊!

20150909_165342080_iOS  

包裝真的很活潑,一點都沒有傳統古法的感覺~可以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打開後,一個個獨立包裝,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帶出門喝也不用擔心要放哪裡,也不用怕開封後會潮濕。

20150909_165712043_iOS  

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每罐瓶身都印著:SGS無農藥殘留、無防腐劑,更重要的是還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身處在食安地雷無所不在的地方,這三個安心保證真的很吸引人啊!

每罐價格299,裡面有八塊,平均一塊不到四十元,真的是省時省力省荷包啊~~

這次拿到的是:大姨媽玫瑰四物茶+大姨媽和樂融融茶+大姨媽溫潤薑母茶

20150918_134835738_iOS  

20150918_143438000_iOS  

 

飲用方式:

 

1.一顆加入250-350毫升的熱開水沖泡,攪拌幾分鐘溶化後即可飲用。

 

2.濃度隨個人洗好自行調配

 

3.加入牛奶,香醇美味更好喝喔!

 

*沖泡時發現不是很快溶解,因為糖塊壓得很扎實的關係吧!除了要用熱開水之外,還要努力的攪拌一下唷!*
 

 

【玫瑰四物茶】成分:黑糖、紅糖、當歸、川穹、白芍、熟地、玫瑰花、香料

20150918_184218000_iOS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怕四物的味道,第一次要喝的時候還鼓起勇氣淺淺地沾了一下嘴唇,或許是添加了乾燥玫瑰與糖的關係,不像以前喝過的四物湯那麼苦,還算是可以接受的中藥味!

四物真的是女性朋友的法寶,可惜我太晚認識這樣的他了!只能說是相見恨晚啊!

口味較清淡的四物很適合跟我一樣怕中藥味的姊妹們唷!不過要特別注意,經期期間不適合飲用四物飲品喔!可以在大姨媽出遠門後再泡來喝

【和樂融融茶】成分:黑糖、紅糖、香料

  20150918_183959000_iOS  

和樂融融茶的味道真的很和樂融融啊~單喝起來十分順口,看了罐子裡貼心的食譜,還可以做成紅豆湯的基底呢!把紅豆泡過,加上一些水、糖塊,一起丟到電鍋裡面去,就是一碗香濃好喝的黑糖紅豆湯啦!真是冬天懶人的一大福音啊!也可以加些湯圓一起吃,真的很方便耶!

 

【溫潤薑母茶】成分:黑糖、紅糖、老薑片、香料

 20150919_164429000_iOS  

最後一款是黑糖薑母茶,最近晚上天氣偏涼,忽冷忽熱的有點不太適應,所以這幾天睡前沖一杯薑母茶暖暖身再去睡覺,

薑母的味道有點辣,而且還看得到一片片的薑片呢!如果加上桂圓一起燉煮,又是一道冬天懶人聖品啦!

這麼棒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懶惰但又想保養身體的朋友們,除了四物之外,一家大小都可以喝呢!

 

★附上產品網址★

 

官方網站 http://www.dayimatea.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yimatea

 

 

 

〝全省康是美930同步上架〞及以下網路通路:
Momo
http://www.momomall.com.tw/store/Main.jsp?entp_code=101733
大姨媽品牌旗艦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dayima
大姨媽官方網站:http://www.dayimatea.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yima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