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_152319069_iOS.jpg  

20141113_152342966_iOS.jpg

20141113_152349263_iOS.jpg  

大地之愛已成功向原廠爭取到新一代升級配方,預計將於2014年底引進台灣,升級配方添加了摩洛哥堅果療癒組織萃取、黃金番紅花及其它珍貴成份,可提升彈性,淡化皺紋並提升緊實度。

MyChelleDermaceuticals 於 2年前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淨的落磯山腳下,作為美國天然保養品的先驅者,認為護膚保養產品早該拋除刺激並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只採擷大自然中天然並具有療效的成分。始源於科學 、根植於自然(seeded in science and rooted in nature )是MyChelle始終不變的堅持與理念。

 

本人的皮膚真的是天氣變化的檢測器,這幾天台南的溫差相當大,相對的皮膚狀況就會忽油忽乾的很難控制,上妝效果也不是很好,每天早晚都為了要使用哪款保養品而煩惱了一下。

而且漸漸地認清自己已經要邁入30歲了,對於保養品更是該好好的選擇一下了

這次收到 MyChelle多胜肽逆齡活妍精萃 本來以為抗老、逆齡、緊緻類的產品都會比較油,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清爽

最近又開始回到ALBION的保養品行列,所以每天洗臉後,先擦上滲透乳、敷個健康化妝水後,就接著使用MyChelle多胜肽逆齡活妍精萃囉

20141113_160013365_iOS.jpg  

這樣子的用量大概是半張臉,我會搭配按摩手勢塗上去

這是我自創的手勢啦~不過我覺得蠻有用的~

只要把手比出七字,或是要說手槍也是可以啦~~把大拇指抵住臉部下緣,食指微彎貼住臉頰

20141113_160159163_iOS.jpg  

然後稍微用力往上推

20141113_160209462_iOS.jpg  

將臉部的肌肉拉提,但是也不要太用力啊,適當就好,不然可能會有反效果嘿~

20141113_160219424_iOS.jpg  

最後兩根手指會交會在一起,這樣的手勢大概重複個三次,保養品也順勢吸收囉!!

而且也把臉部肌肉逐漸拉提上去,這是我自己習慣的手勢啦~很簡單吧!

使用了一周以來,沒有過敏的跡象,而且發現隔天上點淡妝也很吃妝唷!

產品本身帶點淡淡的花香,重點是不黏膩!不用擔心睡覺時會沾到枕頭套,吸收快速真的是挑選保養品的重點之一啊!

 

附上產品網址: http://www.qmamy.com.tw/S00005/Merchandise.aspx?pid=11203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17291000714 

購買資訊                                                                                                                    

● 專業諮詢電話:0800 087887#2                                                                                                  

● 官方網站:大地之愛 http://www.earthlove.com.tw/brand/mychelle                                     

● 大地之愛專櫃查詢: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cat=1&brand=0&city                 

● 樂天市場:http://earthlov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