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ini的靈感來自幾位熱愛iPhone的設計師,他們喜歡賞玩iPhone原本的機身,但又常讓手機四角在桌上雜物之間碰撞受傷,WaKini因此誕生。WaKini是世界上最精簡的手機保護殻,削除一切多餘的設計,由高強度PC製成,厚度僅0.1 cm,總重量只有6g,幾乎不為手機增加任何重量與體積。它的對角設計使保護殻在極薄的限制下仍然不易變形,並忠實提供手機四角基本防護。WaKini為一款容易安裝、脫卸的手機護殻,可輕易每日更換不同顏色進行搭配。WaKini材質為高強度PC,表面全霧面處理,背後並有WaKase品牌logo蝕刻

IMG_7384.JPG   IMG_7389.JPG  

iPhone的設計對我來說就像是個藝術品,自從買了金色的5S之後,保護殼的選擇一直是我的困擾,因為我本人很挑,想要有保護作用,又不想遮住漂亮的金色背殼,所以選項就越來越少了。

Wakini系列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輕薄、保護四個邊角、露出背後的金色,重點是!!顏色多樣化!還有我喜歡的綠色,整個將我的喜好全包了。重點是價格也很合理!!

之前選擇手機殼時,會以硬殼為優先考量,但是硬殼又很難拆卸,之前買過包住整個背蓋的硬殼,拆卸時總是要在沙發或床上才敢拆,又要擔心指甲斷掉或是把殼拆斷,天不從人願,這兩個悲慘的狀況我都發生過...指甲斷了會再長,殼斷了就報廢啦!!!!但是Wakini系列的硬殼在安裝與拆卸都非常輕鬆,不用擔心螢幕貼掀起來,也不用擔心指甲或是殼斷掉呢!!

IMG_7390.JPG  

Wakini系列本人就是個z字型設計,一體成形,又完美的包住四個邊角,相機孔也不會擋到閃光燈

IMG_7393.JPG IMG_7394.JPG  

裝上殼後又還保有類似裸機的感覺,但是又不那麼赤裸裸,讓我還有安全感,而且常使用到的震動鎖與音量鍵都不受影響,非常好按,也不用擔心指甲受損。我真的很在意指甲受損這件事情啊!!不然做了這麼漂亮的光療,卻因為孔位開不好而斷掉,真的會很鬱悶耶!!

IMG_7400.JPG  

底部的孔位也設置的很好,麥克風、喇叭、耳機孔、充電孔都沒有阻擋,而且充電孔比較大,有時候使用副廠的轉接頭也不用擔心塞不進去。之前買過韓國S牌的邊框,就發生過非原廠接線無法插入的狀況。所以不能買MOSHI的香檳金充電線,讓我有些苦惱...但是Wakini 幫我解決了這個阻礙啦!!所以我可以安心去買MOSHI的香檳金充電線回來用囉~~而且塑膠材質讓殼幾乎沒有重量,不會造成負擔~很輕巧好握呢!

DSC09544  

而且Wakini有好幾個顏色提供選擇,如果不想讓顏色反差這麼大,也可以選擇低調一點的黑色,甚至可以全包,依照自己的心情與穿著調整想搭配的手機外殼,讓手機也成為你的時尚配件,但又兼顧保護效果,對錢包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是小資族的好選擇唷!!

附上推坑購買網址:https://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wakase&qt=product&cid=hp&cl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