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這次試用的產品之前,先來瞭解一下乳油木是何方神聖好了。

乳油木,(Shea Butter)又有人譯做:雪亞脂,這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由於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這種核果植物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大約從五月開始,乳油木就開始長出綠色的核果,然後漸漸成熟轉為咖啡色,一直到8月左右成熟的核果就會掉落下來,而被萃取出珍貴的乳油木果油。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核果乾燥之後,以冷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50%的油質,在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

乳油木果油與一般液態的植物油不太相同,在常溫下呈現固體型態,帶有淡淡的米黃色,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氣味很淡,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百年來非洲當地居民就會將乳油木果油拿來塗抹於肌膚與頭髮上,作為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聖品。仔細分析乳油木果油的成分組成,大致可分為兩個部分:

1.一為可皂化的脂肪及脂肪酸等成分,除了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特別的是當中還含有一種肉桂酸鹽的三?烯酯類,對於陽光的中波紫外線(UVB)具有吸收效果,因此是一種天然的防曬成分。

2.另一個部分則為乳油木果油中的不可皂化物質,則是乳油木果油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當中含有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由於乳油木果油的不可皂化成分比例高達8%(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這足以解釋為何乳油木果油對搔癢等肌膚發炎狀態有如此神奇的療效。

 DSCF4576.JPG

 

這次又收到統一Deary的試用,和上次的玫瑰系列一樣,都有護唇膏、手足霜跟身體乳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DSCF4511.JPG 

1、護唇膏

這款是固體狀的,裡面有添加薄荷的成份,所以擦上去之後有些微的涼感,還有淡淡地薄荷味。

而且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積線,拿來打底再加上唇彩也都ok唷!

DSCF4510.JPG 

2、護手霜

雖然名字有極潤,不過還是很好推好吸收,沒有負擔。對於愛洗手的我,也不會覺得很難洗掉!

DSCF4583.JPG  

看我那乾燥的指緣…真的很受不了。常常會鉤到圍巾或是毛衣的紗…

擦了極潤之後…

 DSCF4589.JPG

就可以獲得舒緩囉~~不過還是要勤擦護手霜,才能維持嫩嫩的雙手唷

DSCF4508.JPG 

3、身體乳

 就拿我的腳底來做實驗吧!

使用前

DSCF4586.JPG 

使用後

DSCF4587.JPG 

身體乳的感覺比較水潤,比護手霜吸收速度要快,所以擦在腳底也不用擔心走路滑倒 哈哈

 

以上的商品在康是美跟7-11都買的到喔!而且一樣都是7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