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傲絲翠 美白果酸凝膠 

妮傲絲翠 果酸美白凝膠  40g NT.1600  (屈臣氏、康是美等連鎖藥局均售)

在介紹這條凝膠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果酸好了

果酸-醫學美容界最閃亮的明星

果酸(Alpha Hydroxy Acid,簡稱AHA),是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或酸奶中的有效成份。果酸的使用可源自於古埃及與羅馬時代,但對皮膚的美容療效卻一直到70年代才由美國的史考特醫師(Dr. Eugene J. VanScott)及華裔美籍的余瑞錦博士(Dr. Ruey J. Yu)所發現。由於果酸的優異功效,1993年美國時代雜誌甚至將果酸列為十大風雲產品。時至今日,果酸已是全球皮膚科醫師應用在輔助治療及居家保養上不可或缺的利器。

果酸的作用:

談到果酸的作用,可分別從表皮及真皮兩方面來看:果酸作用於表皮時,藉由減少角質細胞間的聚合力,加速了老化角質細胞脫落,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也使得上皮細胞排列更為整齊,角質層於是變得光滑而細緻。同時,果酸還能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並暢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至於果酸作用於真皮層時,則可刺激玻尿酸、黏多醣、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膚的含水量增加,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細紋和皺紋也會跟著減少。

neos_pic01.png

 

(以上出自妮傲絲翠官網)

【產品說明】
‧結合果酸及麴酸的特效配方。
‧同時配合多重果酸,可撫平細紋、保濕、美白、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新陳代謝
‧含新世代不過敏的果酸─葡萄糖酸,具有傳統果酸的美膚功效,可消除皮膚細紋外,另添加保濕。
‧左旋維他命C:抗老化、還原美白,協助膠原和彈性蛋白的作用。
‧麴酸:消除酪胺酸脢的活化,繼之讓肌膚白皙外,更顯其細緻明亮,進而獲得更完整的美白。
‧甘草素:可防止皮膚受到太陽照射後所產生的刺激。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一次,少量塗抹於全臉、頸或需要淡化的痘疤及斑點部位,請避開眼睛周圍。
配合使用防曬品
【產品成份】
   
‧內脂型葡萄糖酸(Gluconolactone) 5%、麴酸1.99%、甘醇酸(AHA)4.5%、維他命C、甘草素、檸檬酸、乳酸。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適用
【廣告許可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110060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110077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110071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
97120130

來看看產品囉~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我也是敏感肌,基於不怕死的實驗精神,所以我還是用了!不過,至今沒發生過敏的問題,請放心~如果還是擔心會過敏,可以先擦在皮膚較薄的地方,例如手臂內側…試試看

IMG_1983.JPG

打開後,裡面有封膜,有點不太好撕開…我差點毀了他XD

IMG_1985.JPG

擠出來的樣子,比較偏水狀,一開始使用是透明的,漸漸地他會變黃。這是正常的喔!不用擔心~不過,因為偏水,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盡量把瓶口朝上,這樣比較好控制用量。

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不美白的。我一直抱持著:反正現在美白也白不過那些燈泡人了,不如就追求自然膚色好了~但是,因為我的自暴自棄(?)自我放逐XD,隨之而來的就是斑點!!!斑點!!!斑點!!!有上妝的時候可以用粉底蓋掉,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畢竟我現在很懶的化妝。所以近年來(也沒有那麼久,大概是近半年來),開始很注意淡斑這件事情了。

當初看到除了美白以外,還可以淡斑和痘疤,真的是超心動的!就在我生日的隔天開始使用囉!以前也用過皮膚科開的果酸凝膠,跟這款最大的差異就是:妮傲的比較清爽不黏膩,雖然說是凝膠,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凝露。好推、吸收快、不黏膩。我很討厭黏膩的保養品,會影響我睡覺的舒適度XD擔心會過敏的人,盡量擦薄一點,這樣比較不會感覺到刺痛。我大多都是擦在鼻翼兩側、還有顴骨上的小雀斑上面。晚上的時候,我會塗上厚一點點的一層再加上畫圓按摩幫助它吸收。注意喔!力道要輕!不然很容易推出小細紋跟屑屑。凝膠產品的缺點,就是容易起屑屑。晚上還沒關係,白天要上妝就會比較麻煩,白天要用的時候,只能擦薄薄的一層,然後用指腹彈點幫助吸收,擦完凝膠後續的動作盡量都是用按壓去做,減少摩擦,就可以減少屑屑的產生喔!

有些人會擔心用果酸曬太陽會反黑,我個人是沒有這狀況發生啦!因為我只要一出門,臉上都會擦防曬。之前有看到醫生說,一直提醒大家擦果酸要注意防曬,是因為肌膚用果酸後會比較脆弱、敏感,所以要擦防曬抵擋太陽的攻擊。不過,就算沒有擦果酸,我也是會擦防曬隔離霜啦~這是一種偏執狂…一定要有擦防曬才會出門,就像我洗完澡後絕對不出門一樣,總覺得少了什麼保護XD

用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整體來說,我是覺得沒有變白,但是膚色變均勻了!而且還有意外的收穫!就是粉刺變得超好擠的!擦了七天左右,會發現鼻頭有冒出小粉刺,但是只要指甲輕輕一摳,粉刺就很容易跑出來,其實我還有個終極用法!就是塗厚一點敷在大痘痘上面!不過這方法只限定在晚上用喔,因為白天用的話,上粧會有屑屑唷!而且早上起床的時候,會發現臉部出油狀況減輕很多~出油量控制好,毛孔自然就會縮小囉!這樣也不用怕沒擦粉底會嚇到人啦~←我是說我XD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旁邊的連結,就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喔!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活動網頁: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