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982072.jpg 

 

 Dear 葛太太:

    雖然還沒正式嫁進去,但是我還是想這樣叫妳。

    從國中畢業後,我們也沒有再見過面,反正感情也沒多好麻!沒想到再見面的時候,是要陪你挑婚紗,你要晉身人妻了!呼~下次回來該不會跟我說,要改口叫你葛媽媽吧!哈哈!記得跟你的小孩說,要叫我姊姊喔!

    不能去參加妳的婚禮,有那麼一點點遺憾。看到你穿白紗走進教堂,我也會想哭吧!陪你試穿我都想哭了,不過,不是累到想哭啦!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你未來的老公喬治,但是這禮拜的相處,他真的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但是!!因為喬治的娃娃臉…你就要辛苦點,勤加保養了!哈哈!送給你的面膜要用喔!好用再跟我說!因為不知道哪個適合你,所以就先各給你一片試試看。

    你們忙碌又緊湊的拍婚紗之旅要結束了,這次臨時有代課,所以不能陪你們到處玩,到昨天晚上還想到好多沒帶你們去的地方、沒吃到的東西。(喬治:還要吃…不要了吧!)哈哈!葛太太別擔心,未完的行程我都會記住,等你下次回來,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順便去復興國中的合作社吃東西好了!昨天聊一聊之後,真的好想吃魚板喔!畢業之後就沒吃到類似口味的魚板咧!真懷念…或許吃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當年吃到的那麼好吃…就當是個懷舊吧!說到這,這幾天帶你們去吃東西,還讓你們請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下次請你們吃飯!只有飯…(開玩笑啦!)

    記得喜帖要從加拿大寄回來給我喔!我要有照片的!!

    恭喜你們要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