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拋內雙眼這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年,

為了要把眼睛放大,以前的我總是用很重的眼影色,

例如:藍色、綠色、黑色來做煙燻

大地色這東西一直沒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直到我有一天不對勁,忽然覺得大地色好美

這才改變了我的人生!

首先介紹產品

IMG_1108.JPG 

眼妝:weep'眼線膠(咖啡色)、beautymaker眼線膠(黑色)、lavshuca眼影(BR-2)

腮紅:NARS DEEP Throat

IMG_1047.JPG

先來個素眼照,我的眼睛很沒神,眼尾有點下垂,眼型比較細長

步驟:

先用weep眼線膠打底,到睜開眼睛都看得到的高度

IMG_1051.JPG 

藉著眼線膠的打底來調整一下眼型,改善後眼尾下垂

接著用太極眼影的深咖啡色,疊在剛剛眼線膠畫的範圍

再用暈染刷沾淺色的部份,把邊緣暈開,並且打亮眼頭的C部位

IMG_1063.JPG 

接著戴上假睫毛

IMG_1080.JPG 

戴上假睫毛之後,就自然撐出了雙眼皮摺。完全沒有用雙眼皮貼喔!

這時候就要幫上眼皮補上內眼線,因為眼皮撐起來之後,很容易露出白白的內膜

所以一定要把他補上黑色的眼線液或眼線膠,才不會NG

最後補上全臉照,底妝忘了拍,只用了玫琳凱的礦物蜜粉底而已。

IMG_1097.JPG

IMG_1090.JPG

IMG_1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