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火焰熱狗堡之後,我再也不吃7-11的大亨堡了!

之前很愛吃7-11的大亨堡,一定要香草麵包加上起司熱狗。

但是吃過火焰熱狗堡之後,我再也沒吃過大亨堡了!

口感完全不一樣!!

火焰熱狗堡的麵包外皮有點酥,烤過之後散發出麵包的香氣,

再加上德國香腸那會彈牙的口感~~

我超愛的!!!!

而且裡面還有豐富的配料,底層先鋪上美乃滋和洋蔥,

接下來放上熱狗,最後再加上豬肋排醬、黃芥末、酸黃瓜、蕃茄醬、起司粉等等的配料

再送進去烤箱烤一下~~

wow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回想起他的味道,對腸子發炎的我來說,真是一種折磨…

火焰熱狗堡總共有三種口味

1.脆皮煙燻(輕巧細長型,腸衣厚實,脆到爆,口感極佳)NT50

2.德國煙燻(粗礦飽實型,煙燻濃厚,越嚼越香喔)NT55

3.法蘭克福(原味多汁型,嚴選豬後腿肉,淡淡黑胡椒香)NT60

 

這次附上的照片是法蘭克福堡  NT.60

IMG_0911.JPG IMG_0914.JPG

三種我都有吃過,我最愛的是德國煙燻,吃起來超開心的!

大大的滿足~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跟美國人一樣邊走邊啃~

形象還是要顧啦!

台南目前有兩家店

一家在勝利路跟青年路的交叉口(風壹美食的對面)

另一家在華納威秀停車場旁邊

有空可以試試喔!

如果怕一個熱狗堡吃不完,也可以單買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