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ma礦晶離子柔絲軟膜80ml

說明

冬天來了,膚況一直不是很穩定。

前陣子臉頰乾到脫皮,洗臉超痛苦的!皮膚科醫師看了之後說是我臉頰已經乾裂到有傷口了!!

天啊!也太慘了吧!

隔天,收到柔絲軟膜的試用包,雖然醫生和藥師交待過,這幾天只能擦藥,其他都不能用

但是我生性叛逆,還是想給柔絲軟膜一次機會!

晚上洗澡的時候,照著上面的說明,洗完臉後敷上去,洗澡後在洗掉。

柔絲軟膜是有點凝膠狀的,不過比較偏水一點。很粗本的擦在我受重傷的兩頰,

很奇妙的完全沒有刺痛感,也不會熱熱的…

推薦給想要快速護膚的人使用喔!

洗澡時刻意把水溫調高一點,據說柔絲軟膜的特色就是會吸收週遭的水分

所以我想,水開熱一點…水蒸氣就會多一點。

而且還刻意洗久一點咧!

我真的是太刻意了XD

洗掉後,兩頰真的沒那麼痛,也沒那麼粗糙了!

而且臉色有比較明亮!

所以隔天我馬上奔去水美媒買了一罐回來,連續使用了三天,我兩頰的問題就解決了!

比醫生說的一星期還短!!

到現在已經使用快一個月了吧!

我覺得早上用的感覺也不錯喔,上妝會比較服貼!

冬天用真的很不錯!因為敷布面膜真的太冷了…而且又很容易敷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