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身邊有個抽獎達人小Q

每次看到她抽中的東西真的是羨慕又嫉妒啊!!

所以我也想試試抽獎運

是沒她那麼好啦!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就是了~

前陣子雜誌截角抽中的HEME隔離霜

別看他小小一條,也不便宜耶!

其實抽中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拍照

前幾天剛拿出來用

算是中規中矩的潤色隔離霜,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好幾個月前抽到的

接下來是上個月抽到的 算是我抽獎人生中最大獎吧!

DR.WU的保養品!!今天剛收到的喔~~還是黑貓送來的耶!

超開心的!一直很想試用DR.WU的東西,但是都買不下手

這次可以開心的用啦!!這應該算是明星商品吧!

抽中的是玻尿酸精華液&藍洋菊舒緩液

其他的是另外附上的試用品~好貼心喔!

抽到一組DR.WU耶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ml) 說明 DR.WU藍洋甘菊舒緩液 100ML 說明 DR.WU熊果素美白精華液(夜用)&DR.WU Q10角鯊修復精華液 (試用品) DR.WU 多胜肽亮白緊實眼膠 (試用品)

看起來都好好用 哈哈

改天再來寫試用文  不過我想應該要明年了吧XD

以上是還不錯的獎品

來寫個囧一點的好了  

就是!

paul&joe睫毛膏

藍色 全新  售300

話說在暑假的時候 遠百進了PAUL&JOE的專櫃

開幕的時候有幸福樂透的活動,可以拿試用包又可以抽獎,當然要去參加啊!

那時候一直觀察櫃子裡的紙袋,誰看起來比較像有大獎

沒想到真的被我看中了!!

櫃姐們很開心的說:小姐!恭喜你抽到我們的最大獎~睫毛膏!!

內心O.S:雖然我個人沒用睫毛膏的習慣,但是還是很開心!而且他們家睫毛膏不便宜~~

但是歡樂的時光沒多久,當我問櫃姐:是什麼顏色的?

櫃姐:藍色的!!

我:  我不要當純美阿姨啊(內心吶喊)

抽到最大獎還不開心的應該很少見.................

現在,睫毛膏還在我的抽屜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