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吃到周小米的口水
敗家的觸角伸到了內衣區了
以前不是很喜歡買內衣
因為大SIZE的內衣不好買
好看的幾乎都沒有我可以穿的
可以穿的幾乎都不是很好看
加上我個人不太喜歡蕾絲款
所以選擇更少了

但是這問題近年來有改善了
是大家的發育變好了嗎?
還是隆乳的人變多了XD
現在內衣的尺寸有比以前多
近半年來買了三件
對內衣控比莉周小姐來說
我可能還在幼幼班
可是對我來說可是人生重大突破耶!!

第一件 
溫嵐代言的high Q (華歌爾)
 

會買這件是因為我一直想找可以換肩帶的內衣
偏偏這種內衣就是很不喜歡給大胸部穿
所以他有我的尺寸就買了...
整個失心瘋
但說實在的 他沒有很好穿
包覆性沒有那麼好  杯的邊邊不是很服貼
所以這件只是給我搭衣服穿的

第二件
濱崎步代言的深V最亮眼胸罩 (華歌爾)
不是最亮眼罩啊
 
我買了湖水藍  
前面才說自己不愛蕾絲款
怎麼買了個蕾絲款來自打嘴巴..
其實她沒有很蕾絲啦
個人不能接受的是很軟的蕾絲款
像曼黛的洗了會垮掉那種感覺
而這件的布料比較挺
到現在一兩個月以來 還是一樣挺
所以很滿意囉~
而且中間還有小水鑽 
這件我有送回原廠改下圍還有把肩帶改成可拆式肩帶
因為我下圍比較小 所以有些內衣需要改
送回原廠改比較好 不過要貼個50塊 

第三件
超感拉溝(瑪登瑪朵)
 
會買這件不是因為她的廣告
那廣告真的很倒彈
我是愛上她肩帶的設計啦~
可以塞兩條肩帶耶
這樣就打敗了第一件的HIGH Q 
包覆性跟支撐力會比較好 而且這顏色好好看~
TING選的~
本來我是想買黑的啦
但是TING說這顏色比較好看

其實我本來想買的是這個
 
但是很遺憾的她太小件了
TING:是你太雄偉吧...
我    :不,是她杯太小
TING:那不是一樣!!!
那個~~瑪登瑪朵啊...這幹麼不做大一點!!!  (喊話)

番外篇
昨天樂咖在試穿La Felino的馬甲
那個櫃姐很熱心很HIGH的叫我一定要試穿
他們家的馬甲好正喔!!
應觀眾要求 我就穿了
真的是他媽的好看!
我是沒看過樂咖的媽穿
我是說我看到馬甲的第一反應啦
 

不過原諒我...我真的忘了我穿了哪件
應該是右邊那個吧
因為當時真的太好笑了
櫃姐、樂咖、TING 我們四個在更衣室玩開了
還叫我走秀
還有兩個色狼摸我胸部
穿起來真的好看耶!但是價錢不好看XD
而且不好穿...我沒有佣人可以幫我扣背後那一排扣啦
要脫的時候還叫櫃姐進來救我

事後我想想 櫃姐為什麼極力要我試穿...
她應該是看不過樂咖那個男人也想買馬甲吧XD




這篇應該是我近半年來寫的最認真的網誌了

PS  我沒有在炫耀大胸的意思,沒發現裡面有淡淡的哀傷嗎...(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