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她生前的照片
不免俗的要來歌功頌德一番
udpp,是眼妝控的好朋友
尤其,當你是油眼皮,用什麼都會暈的人
你更需要擁有她
如果你又懶得補妝,那更需要她
因為她可以幫助你眼妝更持久、不暈染
有了她,再搭配其他防水持久的眼部彩妝
效果好翻天!

她跟睫毛膏的設計一樣,只是她的頭是棉棒
優點就是很好沾在眼皮上,缺點就是不容易把管內的東西挖乾淨
所以我就參考了影片
決定把她碎屍萬段

材料:
小罐子
有鋸齒的刀子
小括棒
UDPP

為什麼要強調有鋸齒的刀子?
因為一開始我用菜刀砍她,差點沒把我的手指砍掉
又再看了一下影片
喔!原來要用有鋸齒的刀子把她鋸開!!
所以我就拿了酸媽的麵包刀
把她鋸成三段




裡面還好多喔!!!!!!!!!!!
還好我有把她鋸開,省了點錢咧!!!

然後把她挖出來放到小面霜罐中


裝了一罐又多一點點咧!!!
這還可以再用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