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又再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第一部讓我進電影院兩次的片子!
雖然好笑的地方已經笑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很好笑,
感動的點依舊在。
聽到阿嘉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想起了修修看這部片的時候,
聽到這句話應該很有感觸吧!
但是我想,這女人內心的OS一定是:阿嘉!我願意留下來!!!(無視於旁邊的阿毅哥)
如果我是在家看DVD一定會大哭!
在外面不方便哭啦!
我怕會跟友子一樣流黑眼淚 

小屈的週年慶開始了!
彩妝85折,
還以為會亂買些有的沒的,
最後彩妝部份只買了一罐指甲油,
但是我又囤了:AO隱形眼鏡藥水 特價569,比以前便宜30元耶~~點數又六倍!
                             普拿疼肌力酸痛藥布 這是我最近的好朋友,還推出12片增量包耶~~

現在~隱形眼鏡藥水也不能買啦!
因為我又不小心買太多了...
沖洗液也不用啦!!
再買就要跺手指!
我是說買以上那兩樣。

 9/24

都在這家生活23年了
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搞定我媽?
為什麼還是常常被她氣到抓狂?

如果我媽有娥娥的十分之一
那該有多好

我已經23歲了
可不可以不要走出家門就要報備我今天要去哪,跟誰去
可不可以不要一回到家就質問我去了哪些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唸'我看你以後做人家的媳婦!︿&#(!#︿*'
請問是誰要娶我了?

夠了沒

很煩


 9/23

毒奶粉事件越燒越大
或許該慶幸我從小就不愛喝奶粉,只愛喝鮮奶吧
(不要提醒我台灣的鮮奶不純 可能也有加奶粉....)
希望這事情快點解決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麵包、奶茶、車輪餅、米果......都有毒
那個...豬肉跟牛肉應該沒有加奶粉吧
那我吃這兩樣就好XD

 9/18
肚子痛翻了...
已經吞了兩顆普拿疼加強錠
親愛的,看來你新買的那盒已經快用到了
早上真的很不舒服
很想跟酸爸說我要請假
但是又不想讓他們擔心

難道我要開始喝玫瑰四物飲了嗎...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中藥湯...

9/15
開學了
吳先生開始了研究生的生活
未來的日子會很忙很忙
我也該找點事情來做
這是我們的新生活


9/13

面對著我最愛吃的肉,居然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我想我是病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米漿
突然想起你
以前我的顳顎關節不舒服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買米漿
看著我喝完你才會離開
不過,應該也沒機會再喝到你買的米漿了吧......

我還是把你當作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你已經好久都沒跟我說話了
對不起...謝謝...


 9/11
今天跟我那不常見面、不常聯絡、沒什麼感情、卻又糾纏了十多年的姊妹去吃飯
很'賽'的  預定要吃的餐廳沒開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孚日廣場

你要去日本唸書,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是仔細想想,幹麼捨不得啊?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常見面、不常聯絡也沒什麼感情
這樣都可以糾纏十幾年了
可見我們之間的孽緣有多深厚
到底是你上輩子殺了我全家?還是我殺了你全家啊??
哈哈~
你去日本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給大平夫婦帶來負擔~~
不會做家事就不要亂做,省得你阿姐還要幫你收尾~~
要回來的時候記得要跟我說喔!我會列好清單叫你幫我買東西~~
你生日那天我會盡量避不見面
哈哈~~

修修~~~我會想你~~~~ 
(我好跳TONE)

9/10
阿嬤來台南看眼睛,
還順便過來看我!
阿嬤看到我的時候,那種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覺得有點心酸
從小到大,阿公阿嬤特別疼我,
或許是我嘴巴甜,或許是...一種補償。
我的阿嬤不會重男輕女,她對我永遠比其他兄弟姊妹好,
每次聽到我要回去,就會準備我愛吃的東西,在家裡等我
我有很好很好的阿嬤,我媽也有很好很好的婆婆,我爸也有很好很好的媽媽

我的阿嬤很會做烏魚子喔!!但是我不敢吃
所以阿嬤都會特地留一對沒有曬過的給我吃
還會一邊念:憨孫,這麼好的東西還不敢吃!
嘉嘉就超愛的!!每次跟我們回去阿嬤家,就會問:阿奏,有沒有歐ㄏ一ˊ 計?
真是個貪吃的臭小子


9/8
最近整理了梳妝台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不准再買粉底、蜜粉、化妝水、乳液、面膜、隔離霜、卸妝棉、洗面乳...
但是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看到SK兔的新產品讓我好有興趣啊!!!!
都是TING在生火啦!!!!!!!!!
好吧 其實是我自己沒定性


我真的是很沒定性...
早上才寫說不能再買隔離霜
但是中午去康是美看到蜜妮的潤色隔離霜比小屈便宜
又不爭氣的買了...
還沒拆封 我要不要拿去退啊?
但是要換成什麼??
痠痛藥布嗎XD
我想我應該要把不能買的清單告訴吳先生
這樣他可以幫我踩煞車...
不過通常我都會暴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