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又再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第一部讓我進電影院兩次的片子!
雖然好笑的地方已經笑過一次了,
但是還是很好笑,
感動的點依舊在。
聽到阿嘉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想起了修修看這部片的時候,
聽到這句話應該很有感觸吧!
但是我想,這女人內心的OS一定是:阿嘉!我願意留下來!!!(無視於旁邊的阿毅哥)
如果我是在家看DVD一定會大哭!
在外面不方便哭啦!
我怕會跟友子一樣流黑眼淚 

小屈的週年慶開始了!
彩妝85折,
還以為會亂買些有的沒的,
最後彩妝部份只買了一罐指甲油,
但是我又囤了:AO隱形眼鏡藥水 特價569,比以前便宜30元耶~~點數又六倍!
                             普拿疼肌力酸痛藥布 這是我最近的好朋友,還推出12片增量包耶~~

現在~隱形眼鏡藥水也不能買啦!
因為我又不小心買太多了...
沖洗液也不用啦!!
再買就要跺手指!
我是說買以上那兩樣。

 9/24

都在這家生活23年了
為什麼我還是沒辦法搞定我媽?
為什麼還是常常被她氣到抓狂?

如果我媽有娥娥的十分之一
那該有多好

我已經23歲了
可不可以不要走出家門就要報備我今天要去哪,跟誰去
可不可以不要一回到家就質問我去了哪些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唸'我看你以後做人家的媳婦!︿&#(!#︿*'
請問是誰要娶我了?

夠了沒

很煩


 9/23

毒奶粉事件越燒越大
或許該慶幸我從小就不愛喝奶粉,只愛喝鮮奶吧
(不要提醒我台灣的鮮奶不純 可能也有加奶粉....)
希望這事情快點解決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麵包、奶茶、車輪餅、米果......都有毒
那個...豬肉跟牛肉應該沒有加奶粉吧
那我吃這兩樣就好XD

 9/18
肚子痛翻了...
已經吞了兩顆普拿疼加強錠
親愛的,看來你新買的那盒已經快用到了
早上真的很不舒服
很想跟酸爸說我要請假
但是又不想讓他們擔心

難道我要開始喝玫瑰四物飲了嗎...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中藥湯...

9/15
開學了
吳先生開始了研究生的生活
未來的日子會很忙很忙
我也該找點事情來做
這是我們的新生活


9/13

面對著我最愛吃的肉,居然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我想我是病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米漿
突然想起你
以前我的顳顎關節不舒服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買米漿
看著我喝完你才會離開
不過,應該也沒機會再喝到你買的米漿了吧......

我還是把你當作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你已經好久都沒跟我說話了
對不起...謝謝...


 9/11
今天跟我那不常見面、不常聯絡、沒什麼感情、卻又糾纏了十多年的姊妹去吃飯
很'賽'的  預定要吃的餐廳沒開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孚日廣場

你要去日本唸書,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
但是仔細想想,幹麼捨不得啊?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常見面、不常聯絡也沒什麼感情
這樣都可以糾纏十幾年了
可見我們之間的孽緣有多深厚
到底是你上輩子殺了我全家?還是我殺了你全家啊??
哈哈~
你去日本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給大平夫婦帶來負擔~~
不會做家事就不要亂做,省得你阿姐還要幫你收尾~~
要回來的時候記得要跟我說喔!我會列好清單叫你幫我買東西~~
你生日那天我會盡量避不見面
哈哈~~

修修~~~我會想你~~~~ 
(我好跳TONE)

9/10
阿嬤來台南看眼睛,
還順便過來看我!
阿嬤看到我的時候,那種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覺得有點心酸
從小到大,阿公阿嬤特別疼我,
或許是我嘴巴甜,或許是...一種補償。
我的阿嬤不會重男輕女,她對我永遠比其他兄弟姊妹好,
每次聽到我要回去,就會準備我愛吃的東西,在家裡等我
我有很好很好的阿嬤,我媽也有很好很好的婆婆,我爸也有很好很好的媽媽

我的阿嬤很會做烏魚子喔!!但是我不敢吃
所以阿嬤都會特地留一對沒有曬過的給我吃
還會一邊念:憨孫,這麼好的東西還不敢吃!
嘉嘉就超愛的!!每次跟我們回去阿嬤家,就會問:阿奏,有沒有歐ㄏ一ˊ 計?
真是個貪吃的臭小子


9/8
最近整理了梳妝台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不准再買粉底、蜜粉、化妝水、乳液、面膜、隔離霜、卸妝棉、洗面乳...
但是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看到SK兔的新產品讓我好有興趣啊!!!!
都是TING在生火啦!!!!!!!!!
好吧 其實是我自己沒定性


我真的是很沒定性...
早上才寫說不能再買隔離霜
但是中午去康是美看到蜜妮的潤色隔離霜比小屈便宜
又不爭氣的買了...
還沒拆封 我要不要拿去退啊?
但是要換成什麼??
痠痛藥布嗎XD
我想我應該要把不能買的清單告訴吳先生
這樣他可以幫我踩煞車...
不過通常我都會暴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huyil 的頭像
lshuyil

MY LIFE MY LOVE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e11
  • 那你能買的東西還真少<br />
    乾脆列一張可以買的清單如何?
  • 不用麻煩了<br />
    我想 可以買的清單上應該沒東西...

    lshuyil 於 2008/09/10 10:17 回覆

  • mimian
  • 拼命買<br />
    拼命賣的米...<br />
    <br />
    沒資格說你!
  • 我...我買了都捨不得賣...

    lshuyil 於 2008/09/10 22:15 回覆

  • hihibabyyu
  • 我現在都沒有買的動力了...<br />
    我老了!!!=_________=|||
  • 你是有比我老一點沒錯啦~<br />
    哈哈!!

    lshuyil 於 2008/09/18 11:33 回覆

  • hihibabyyu
  • 你在找死嗎...<br />
    明明就跟我一樣大!!<br />
    我們是同一屆的!!((大吼<br />
    少裝年輕了~~~(拍肩)
  • 親愛的~~同一屆 年齡還是有差麻~~<br />
    一樓的那個姊姊 我不是說你喔XD

    lshuyil 於 2008/09/18 20:34 回覆

  • bee11
  • 我被刺激到了啦~~~<br />
    只能安慰自己<br />
    還好看不太出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