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驗血

我真的很怕針筒...

陳醫師已經快變成我們的家庭醫師了

不過他也是第一次見到我

這算是好事吧

畢竟跟醫生常見面不是好事...

因為要開個藥單才可以驗血

這樣才能報健保

結果醫生開給我...


三天份的肝藥

我看起來肝有很差嗎.....................


話說 驗血要空腹 而且有人說可以喝水 有人說不能喝水
所以我只有在睡前多喝了兩口水
通常我早上起床習慣喝一大杯水  今天也忍住沒喝
刷牙洗臉尿尿完就去診所
結果!!
他還要我驗尿!!!
水分都尿完了我哪有尿啊!!!
還好我有帶水壺
護士一抽完血 我馬上灌了500cc的水
等了差不多十分鐘  一直壓膀胱 才勉強尿了一點
呼...
希望三天之後 看報告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