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修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還有些朋友以為我怎麼了
我還在啦!!

很雜亂的來講一下好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辭職了吧~
一直說要休息 結果還是又投入另外一份工作
就是在家裡的出版社上班
公司距離我家才七公尺 哈哈

八點半上班 八點五分起床 刷牙洗臉買早餐
每天都遲到 哈哈
我老闆也沒說什麼
而且我是辦公室主任~
老闆不在我最大啦!
但是壓力好大喔~怕遇到什麼沒辦法馬上應付的事情

話說上班到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遲到早退耶
連吳先生要來探班  結果我已經跑回家了 哈哈
不是我要求他來探班的喔!
是酸媽一直說:柏臻怎麼都沒來看你阿
哈哈~~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啦!

在家上班  就不需要化妝
現在我的好朋友就是蜜妮自然色隔離霜還有眉筆
那...還要買化妝品嗎???
這問題很好!!!
遇到很正點的 還是可以買啦.....
不買會後悔嘛

喔對~我換了新手機
是索尼的z770i
下次再來貼照片吧
真是糟糕 連相簿都沒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