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說是近日 其實也不近啦 ~ 
話說 我的網誌最近為什麼停擺那麼久咧 
因為酸媽在看  
所以網誌設定給密友們看 
所以...所以...就比較懶的寫XD 
那就用流水帳的方式進行吧XD 
(身為作文老師的我居然做這種事情.....) 

5/3 這天 我們一家人上台北參加高級婚禮啦!!!
 地點在圓山 而且我們住晶華喔!!! 超棒的啦~~~
飯店不用付錢更棒 哈   



我睡在旁邊加床的小床  好好睡喔!!!!!!!!!!!!!!!! 
整個改善我失眠的困擾 
如果讓我每天睡在這 我一定可以睡很飽 身體很健康~~ 

趁著喝喜酒前的空檔 還去A8看一下ADAM 還有去看我朝思暮想的NARS跟ARMANI
ARMANI的櫃位整個很有質感  還好我沒失手亂買
在NARS也只買個煙燻刷  因為我覺得他很可愛XD

晚上在圓山的料理真是好吃到翻天

這張就要放大張一點的比較氣派 哈 
走樓梯的時候如果有人扶我會更氣派 
(如果我老了應該會有DOOR MAN扶我吧.....) 


都好好吃~~~~~~ 
不過我們那桌有個討厭的老太婆 
都沒問其他人要不要吃  就直接叫服務生打包 
媽的!!你家是有難民在等著你回去餵嗎!!!!!!!!!!!!

吃完之後又去逛士林夜市
因為酸媽想逛麻~~
在士林夜市我一直被當成日本人!好爽~~~
話說在晶華的免稅店也是
爽翻了我~

還有~~晶華的早餐好好吃
真的是吃一餐飽兩餐





都好好吃喔~~~~~~~暈~~~~~~~~~~~~

吃完之後 逛個美食街就要啟程回台南啦
途中還經過吳先生的學校~~
還拍個校門回來 哈哈
接著又去三峽老街
真不是我在說的
規劃的真的有夠爛
哪像我們可愛的安平
假日都有管制 車子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也沒逛  就去湖口老街了
沿途還經過了一個我很討厭的營區..............
還好那個人已經不在裡面了
不然我應該會派鋼鐵人炸掉他

好啦 湖口也沒什麼
那就寫到這裡吧
不然我不知道要寫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