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扁桃腺已經腫了一個多月了 
前天晚上 突然覺得吞口水很難吞
還以為我是不是得到什麼罕見疾病
食道萎縮症之類的
整個嚇醒

早上跟吳先生說
他一直叫我快點去看醫生
不然就要拎我去
而且他說在報紙上有看過類似案例 是結石

整個很抖!!貪生怕死的我
馬上吃完飯 畫好妝 趁上班前的空檔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嗯...沒有東西卡住啊...只是你的扁桃腺很腫...

還好還好....

打給吳先生說 :醫生說我扁桃腺很腫
他:那有沒有幫你的扁桃腺減肥?
我:有啦~還幫他抽脂 痛死了 差點吐出來
     還有開減肥藥給我的扁桃腺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上完一個半小時的作文課之後
覺得我快虛脫了
這是職業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