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文拖很久 哈

那天~上班到一半  D哥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是Q媽嬤生了咧
原來是要約我去聚會
還有新朋友ting妞喔!!!!!
知道要聚會的時候,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因為今天我沒有化妝!!!!
對我來說 沒化妝的定義就是:我沒有濃妝跟假睫毛 
所以只有化眼線的我  其實還是素顏
哈哈

這天的ting妞很天兵
頓時讓我覺得這個人好有親和力 好好玩喔 
哈哈
一開始看ting妞的網誌 還覺得這個人應該是冰山美人型的
沒想到這麼有趣
這我就不再多幫她宣傳了XD

因為ting幫我擦了指甲油
所以我有在巴結她的意思 哈哈



如果有在FOLLOW她網誌的人
應該對這指甲不陌生
ting有寫過教學
不諱言  我曾經想學著畫
結果搞的手很髒 好像發霉
所以當ting說可以幫我畫的時候
我超開心的啦 哈哈
即使是跟我很不對tone的粉紅色我都願意
不過因為我甲面太小
所以就沒有他畫起來的好看

在此表達我對ting的敬意!哈哈!

我辭窮了
來貼幾張照片好了

快生產的Q媽媽


ting跟碎花布的合照XD


我和ting
(我整個就是...大餅臉.....................................)


這天的聚會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可以找時間聚聚
這次時間太短啦~~~
玩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