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開心
很想哭

很不想因為工作辛苦而哭
但是我真的好累...
又不想要被認為是草莓族
死撐著也要做下去

同事要請假去開刀
所以 又要調派工作了
本來我是四點多開始忙 忙到八點半下班
但是現在換我要去接同事的班(小一小二跟幼稚園)
就變成我要從12點半接他們回來之後
就一直忙到八點半下班
因為代我班的老師 七點就要走了
所以我還要接我們班那幾個動作慢的
我沒時間可以放空休息
想到就好想哭...

上班時間比別人長
又沒有周休
薪水也沒比較多

而且下星期接近月考了
沒辦法帶著我們班到考試
這樣也不知道我這一個多月來的密集訓練有沒有用...
又要接那幾個很糟糕的低年級
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考不好  又要怪我嗎......
關我屁事...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