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 去最多次的地方
除了新光三越之外
就是花田了吧

生產路花田




我臉很小吧!!!!!(快點頭說對!)



這男人下巴好尖 我好吃虧  



這張好美喔!!!!!!!!!!!!!!!!!!!!!!!
果然單眼相機就是不一樣
感謝Q媽媽幫我拍的這麼有"感節"
我愛我愛~~~~~~~(親)



除了生產路 還去了鹿耳門天后宮看鬱金香
可是...花好少!!!!!!!!!!
而且都好低...





花真的超低的啊!!!!根本就是要趴著跟他合照麻


好啦 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重點就是很多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