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下班的時候
在公園旁邊的地下道 我二度迴轉要下地下道
對方是紅燈右轉下地下道
結果轉彎弧度太大
我為了要閃他
我就犁田了

第一時間還爬不起來
感謝好心的路人阿伯扶我起來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可以騎到路邊
打給吳先生跟他說我摔車了
寶貝很緊張
我還騎到他家樓下
看到他才哭出來

寶貝很小心的幫我擦藥
但是因為我一直哀
所以他擦不下去
靠著寶貝一直哭...真的好痛

還好有Q的全罩式安全帽
所以我的臉沒毀
只有嘴唇腫起來 裡面有咬破洞
而且我的口罩破了...

前幾天寶貝才說要買防摔手套
我現在才知道防摔手套的重要
如果有戴手套
現在傷的最重的應該不是我的手指
到現在我中指的戒指還是拿不下來
因為還是腫的...

真的好痛好痛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忍
寶貝  被我CALL來幫我整理教室
還拿了止痛藥給我吃
晚上還買了魚粥給我吃

感謝你 親愛的
對不起 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你在忙 還要分心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