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的周年慶開跑了

冷靜了一陣子 現在終於要來寫我買了什麼  



眼妝疊疊樂
不過我也只買兩支啦 其他通通是代買



克蘭詩  俏眼露組合 
這好像是1280吧
效果喔...最近沒用 哈哈 下次再說效果



bb 綠光森林
美翻天了!!!!!!!!!!!!!!!!!!!!!!!!!!!!!!!!!!!!!!!!



bb限量雙色腮紅
送給爐營休的生日禮物
整個沒有神秘感 哈哈
我們都認識十年了 還需要什麼神秘感嗎



bb唇彩盤 
這是酸媽的啦~~我怎麼會愛這種顏色 



桑麗卡  小臉按摩凝膠
這是買一送一才買的
我跟Q一人一條 ~~
我要變小臉!!!!!!!!!!



BB暈染刷
這個想很久了~~~

刷毛好可愛喔



圓圓短短的  很適合拿來化煙薰

不過很遺憾的 最近我眼皮過敏 不能化妝

下次再說使用效果吧~~~

以上就是我在新天地買的

其實我沒有買很多吧...........................

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