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Q去夢時代買的
內容物有  粉底液正貨 25ML  蜜粉 隔離霜各兩個  還有一個粉撲 (欠貨)
這樣是1580
其實很划算 因為粉底液原價就要1800了
比打九折還划算
感謝Q約我去夢時代
而且我算幸運了  粉底液沒欠貨
看PTT上有人說欠到11月底12月那時候才會有貨咧

我用的色調是偏藍  
沒想到心情偏藍 連皮膚都偏藍
看到色調我整個都BLUE了起來

我的色號  BP30 
(附上參考色號  好萊塢秘密  302; KP粉底液 45號 ; BB清嫩粉底液 3號; Ccezanne藍盒4號  )


來了來了!!!

照例還是要來個素顏  

不用我再解釋一次了吧....................



這樣子的量 就夠我用左右兩邊的臉



額頭就會隨便上
因為我有劉海
我是用手指上啦
上完才用海綿壓一壓





毛孔喔  好像有遮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薄透
而且會有光澤感
刷上淡淡的AMOUR
一整天都沒補蜜粉也沒吸油喔

簡單來說 我還是推啦!!!
這幾天都用這個~~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戴眼鏡也不容易卡粉
我愛我愛  

其實我不喜歡遮瑕太好的
有點小瑕疵還比較自然
只要有點修飾作用
看起來皮膚好一點 透亮一點
我就可以接受

水煮蛋肌 .....我吃水煮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