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現在也四個多月了

開始要存老本了!!

最近聽主任說她身邊很多朋友嫁的很慘  

所以我也該好好的為自己想 

蔡先生 我不是不相信你啊 

但是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比較安全

現在啊  光是靠自己賺錢是不夠的

還要靠錢去賺錢

所以聽姨丈的分析

我也開始買基金了

不過 不要問我怎麼投資 怎麼看

姨丈講了一大堆   我根本就聽不懂

只是他講了個重點

你去買xx基金就對了!!

喔好!!我去買了  

對於錢的事情我真的一竅不通

我只知道怎麼存錢 領錢 轉帳

這樣就很厲害了吧

哈哈

希望我的小錢會幫我滾大錢

這樣我明年週年慶就可以買名牌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