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讓小偉偉畫個正常的妝啦!!!!
以前那些 都 忘了他 
其實以前的也沒多不正常啊
只是臉上有虛線 不然就是大小眼而已 






這次用了我的藍風暴為主
因為 覺得自己用 顏色沒有很顯 
所以就趁機叫小偉偉幫我試試啦

底妝是  sk兔的45度粉霜
(全名是啥我也忘了)
感覺很讚耶!!!!!

不過這次的重點是在我的眼睛啦
 這張看起來我鼻子好挺喔!!!!!!!!!!!!!!!!!!  




用藍風暴化大面積
然後眼尾的地方 疊上 tiffa的貓目眼影 咖啡色的部份



這真是太讚啦!!!!!!!!!!!

下次我也要來畫
眼睛變的好深邃喔!!!
一邊化 一邊覺得我眼睛變大

雖然男人說 不喜歡我畫大濃妝
but!!!!!!!!!!!!!!!!!!!!!!
這是我的興趣 誰也不能阻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