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amour 4.5g  810元 含郵
特別感謝美艷動人的陳太太幫我轉帳
因為不想被酸媽發現他的原價

我終於買了!!!!!

其實我是前幾天在ptt 看到一個
版友的妝文 
又大大的生火
終於下定決心要買了

我是在
四姐妹的賣場買的

到貨速度很快
星期三寄  我今天就收到了
真是太開心了  







拍了好久 終於拍出幾乎沒色差的照片

今天 我就開著腮紅界的bmw上班去了
刷起來很自然
到晚上回家都沒掉色

我想.....

我又想買第二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