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流行貓眼妝
就是加強眼尾部分的睫毛
但是 外面賣的貓眼假睫毛又很貴
所以我找了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來替代



就是這兩副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啦!!!
一副才70  所以這副自製貓眼假睫毛 才140
我會先把一整付的假睫毛 頭尾剪掉一點點
適合自己的眼睛長度

然後在眼尾的地方  加上那半副假睫毛
用什麼黏喔~~就用假睫毛膠啊
我是用柔蝶的白膠

黏完之後  就像...





我很愛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
因為他的梗很硬
所以能把我的眼皮撐起來
不過 也因為梗硬  所以戴久了眼睛會酸
如果沒有修剪好長度 插到眼睛也是會痛的咧

對了!!最近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還蠻難買到的
因為上面製造日期的問題
其實 我不覺得假睫毛的保存期限很重要
大概是因為我都不用裡面的膠吧
這個毛 應該也不會過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