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古氏姐妹出去時 才會出動的化妝包

其實裡面的東西都很基本啦
就是......
1.用來補妝的cezanne粉餅
2.MAC吸油蜜粉餅  吸油效果超好的!!而且又便宜
   只是裡面的粉撲不好用 所以我換成BB的粉撲
3.心機修容   有腮紅又可以打亮 一盒搞定
4.無眉人最需要的眉筆--資生堂六角眉筆
5.小眼睛一定要有的眼線筆--MUF眼線筆
6.還有怕假睫毛失和的睫毛膏 (不用什麼太好的睫毛膏 不暈就好XD)
7.最近晉升隱形眼鏡一族  不可或缺的小花眼藥水
8.眼影 看當天用什麼眼影 就帶那塊出門  不過很少補過XD
9.有眼影 當然要眼影刷啦  只是便宜的眼影刷而已
10.BB修眉刀  隨身攜帶囉~~只要到BB專櫃就可以拿出來請櫃姐幫忙修
     個人推荐台南新天地的美鈴   每次她幫我修過 就超好化的
11.唇彩  基本上我個人不是很愛擦唇彩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擦一下比較搭配妝感 
     我比較愛自然一點的顏色    

接下來是簡單版的化妝包
真的很簡單


這是我平常上班時候用的
只有眉筆 MAC吸油蜜粉餅  小花眼藥水 (普通版)
哎呀~~面對一堆小孩子 不用帶太多東西麻
因為也沒時間補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