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入手一個多月了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考驗
他高分通過囉!!!

這個粉餅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因為他超級便宜
粉盒加粉蕊好像是300左右吧
這是託Ivy的姐姐幫我帶的



因為我愛黑
所以買了四號 最深的
上粧後 沒有發生過暗沉的現象
而且跟 藍炫彩的效果蠻接近的
出油後感覺更好看
不過藍炫彩比較貴  漲價後 8G的粉蕊好像就要950吧
不符合經濟效應
而且藍炫彩的粉比較粗
有時候補妝會斑駁

反倒是cezanne會越補越漂亮
以前都用MAC的吸油蜜粉餅來吸掉臉上的油
現在都用cezanne來補
超棒的啦 

我的使用方法:
我先用蜜妮的隔離霜 是自然效果的
接著再用好萊塢的秘密的三角海綿沾水濕擦
海棉在粉餅上沾個兩下
就可以推半邊臉
在毛孔比較粗大的兩頰再用按壓的方式來蓋
效果好的咧!!!!

而且現在我在安親班上班
有時候帶小朋友去戶外玩
天氣很熱  我這個噴汗人 居然沒有脫妝 也沒有浮粉
不小心又把其他底妝比下去了
本來夏天很想買LANEIGE的滑蓋粉餅
因為他也是超防水的
但是色號不適合我
幸好我還有cezanne

最近有聽說cezanne藍盒要停產了
想試試看的人就要快點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