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就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 (合):更久

(男):我對你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如果不見妳
(女):我們就說
(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