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找工作的部分
我還蠻幸運的
雖然有遇到詐騙公司 要騙我先付錢
不過我也沒被騙

還有XX大型補習班的主任 面試不到五分鐘就要我去上班
但是考慮了很久 我還是放棄了

就在我放棄的同時
看到了PTT工作版
有個補習班就在我家附近
馬上打去應徵

潘主任約我去面試
主任一見到我就說
"你好幸運喔!你打來的時候,剛好我在跟中華日報談登報紙的事情!"
天阿!!我真的好幸運
主任也叫我隔天來試試看
其實還蠻上手的
小朋友還蠻有趣的
主任也很好 要教我MPM的課程
還排給我上作文課的時間
作文課有另外算薪水喔!!
一個半小時六百起跳
之後再調

這星期 主任讓我放假
6/25正式上班囉!!
而且 暑假我有週休二日喔!!

有了工作後 我要分期買液晶電視!!!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