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 也只是斷斷續續的看

直到我發現楊宗緯是我的菜之後

就開始一直看

看到某人說:  你剛不是看過首播了嗎  幹麻還看重播

隔天又說:  你看不膩喔!都知道結果了還有什麼好看的

是沒錯啦 都在ptt看過還沒播的地雷了

但是 就是愛楊宗緯麻~~~~

其實我也覺得林宥嘉很可愛 可是唱歌好像 吸奶嘴   XD

周定RAIN喔 也不錯啦 只是 笑起來比較 粉味一點 XD

劉明峰  拜託!!這根本就是李伶伶的菜好麻!!!!!!!!!!!!!!!!!

最近的PK賽 有兩個女生已經是華研簽約的藝人了  (吳艾倫跟程于倫)

我還蠻喜歡程于倫的  她好可愛

吳艾倫  一開始聽到她唱歌 覺得好熟

看PTT才發現 原來那首歌是她寫的啊

真是了不起!!!!!!!!!!  (拍手)

她還跟吳尊拍過小林眼鏡的廣告

東方茱麗葉的片尾曲"逆風"也是她唱的

WOW~~~~~~~~~~

不過華研還真奸詐

用這種方式來打知名度

最受人矚目的就是楊宗緯跟蕭敬騰吧

老實說 我沒有很愛蕭的歌聲

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新不了情"  應該要聽起來很心痛 很滄桑

可是他唱起來聲音很渾厚 感覺就不是那麼的搭

我果然是愛宗緯 哈哈

不要再說他醜了!!他只是長得比較特殊

總比有人醜還不會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