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課的時候
收到酸媽傳的簡訊說
酸爸要準備開刀 拿出腎結石了
看到簡訊後 馬上跑出教室外打電話

還好不是突然痛到急需開刀
只是剛好有病床 醫生有空可以開

其實我好想趕回去 可是又訂不到回來的車票
晚上表姐打來
她說她們可以幫忙照顧我爸 跟我媽換班
聽到的同時 我眼淚一直掉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想到麻藥退了之後
傷口的痛 我就覺得心好痛


今天中午 兩點左右
酸媽打來說 要準備進去開了
醫生說大概要三四個小時才會好
剛剛我打給酸媽
結果還沒好
講沒幾句她就哭了
她一哭 我也哭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只能祈禱

當我最親最親的人生病時
我卻不在他身邊
這應該是最痛的

---

5/23 晚上接近11點的時候
手術終於結束了
醫生說 石頭比較硬  所以要清乾淨比較麻煩
還好一切ok

酸媽打來的時候 已經會笑了
那就好

八個小時的煎熬  
雖然我不在現場
可是也一樣的難過

謝謝大家   
還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卻被我嚇到的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