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要做

大四哪有很輕鬆

越到畢業越忙

終於知道之前學長姐們在忙什麼了



秉純~~我以前都誤會你了XD

忙報告 忙考試 忙聚會  

因為

這段時間過了... 

以後 沒有叮叮跟咚咚跟我一起講冷笑話

以後  沒有周大頭那壞掉的擴大機吵我

以後  沒有邱果凍煮泡麵給我吃

以後  沒有說走就走的唱歌團

以後  沒有奇奇怪怪的料理可以吃

以後  沒有學生一口價可以唱

以後  沒有好吃牛肉麵可以吃

以後  沒有太多私人時間可以趴趴走

以後...................................

原來有這麼多東西會讓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