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容易長痘痘嗎?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牛奶與其他乳製品的天然荷爾蒙,會造成皮膚出油、堵塞毛孔,進而造成青春痘滋長,建議不想長滿臉痘花的愛美族,除了要吃得清淡,牛奶攝取量最好也要注意。

牛奶含有豐富營養素,是價廉物美的天然補充品,但是近來有部分研究卻發,牛奶最好不要喝過量,尤其是注重面子的人。根據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8號公佈的研究顯示,固定喝牛奶的人,比很少喝、或根本不喝牛奶的人長痘痘的機率要高上2成2。

其中又以脫脂牛奶最容易讓皮膚出狀況,每天喝1品脫,相當於473毫升的脫脂牛奶,長痘痘的風險就提高4成4;喝低脂牛奶長痘痘的比率也有1成6,至於全脂牛奶,長痘痘的比率則只有1成2。

哈佛研究員在「美國皮膚學院期刊」發表的這份報告,認為性別以及牛奶天然的成長激素可能會造成痘痘,因為牛奶與其他乳製品的天然荷爾蒙會造成皮膚出油、堵塞毛孔,加工處理製造低脂牛奶的過程,可能會提高荷爾蒙含量,讓情況更糟。

一般認為,巧克力跟油炸食物會刺激青春痘生長,但是哈佛的這份研究卻有不同觀點,不想長滿臉痘花的愛美族,除了要吃得清淡,牛奶攝取量最好也要注意!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愛喝牛奶
從小看我長大的親戚  還有照顧過我的奶媽也知道
我只喝鮮奶 不喝奶粉泡的牛奶

結果剛剛看到這個新聞
真是晴天霹靂啊!!!!!!!!!!!!!!!!!!!!!!

怎麼喝牛奶的好處我沒吸收到(長高)
得到的是壞處!!!!!!!!!!!!!!!!!!!!!!!!!!!!!!!

媽...你應該要讓我喝米仔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