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公過世之後
我更擔心家人的健康
偏偏我有白目爸爸跟白目媽媽
一個是不注意自己的健康
一個是怕看醫生

上次媽媽發現身體有異狀
不得不去成大檢查
還要家人陪同
家裡一堆藥袋
看了就煩 
為什麼都要等到問題嚴重了才要去看

說到我爸就更白目
還記得有一次 他咳嗽咳了好久
每次在我面前咳
我就有滿腔的怒火
忍不住對他罵 :你再抽菸啊!!想咳出血就繼續抽啊!!
前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現我老爸兩年前去抽血
他根本沒去看報告
我媽罵他 他說 :有事情他們就會寄單子來
靠!!
你到底有沒有警覺心啊!!!
我老爸的那口爛牙也是這樣
明明就有牙周病還不定期去看醫生
花大錢不說  
做了一堆假牙 吃東西不方便
這樣你比較快樂嗎!!
現在又驗出腎結石還存在
可能要開刀
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這樣
你們這兩個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