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是一昧的壓抑自己滿腔的怒火

努力的擠出像是整型失敗的微笑

這樣會比較好嗎?

還是

人本來就該這樣呢?

就算你對一切再怎麼不滿

也只能在內心怒吼

在人群背後怒罵

以前的我 不會偽裝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休想叫我去巴結我討厭的人

我討厭把友情建立在利益上

還記得A曾跟我說過:你不覺得B很愛學我嗎?我越來越討厭他 balabala

但是  他卻時常叫B幫他買東西 做事

而且還要搭配一個假惺惺的笑容

這樣對嗎??

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出來

或許我本來就不喜歡叫別人幫我做事吧

以前的我 可能會就此看不起A

久而久之

我發現有好多人都是這樣

"利益"  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看重的是真心

這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