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散光度數太重了
所以一直都戴著眼鏡
但是最近發現
我帶著眼鏡 根本看不出來我眼妝的顏色
那我根本就是白化的麻
加上身邊友人的柔性勸說
所以我又鼓起勇氣去問散光拋

結果 
我們認識的眼鏡行建議我買長戴式
但是我這人很懶阿
我只是"偶爾"要戴
買拋棄的就好了麻

最近很認真的在PTT的Contacts研究散光拋
本來看上的博士倫
卻有部份版友說不好戴
又讓我心碎 

今天又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現在出散光拋的有...
1.博士倫雙週拋  6片$ 800
2.固博月拋          6片$ 600
3.視康月拋          6片$1000(加送一片)

真麻煩耶
吼!!!!!!!!!!!!!
看來我的春假就要認真的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