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DM    我只有被假睫毛吸引
可是 我居然預約了 哈哈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去預約這個
因為芭比一點都不是我的調調
小時候超怕芭比的
總覺得他們會在我睡覺的時候爬起來開趴體
長大後也只用過芭比布朗 (冷)

這星期已經是第二天素顏出現在新天地
我真是越來越有勇氣了  哈哈
對我來說 素顏的定義就是
我沒有化眼妝   
沒有眼妝 我根本不敢直視別人

不行不行 這壞習慣要改~~~

本來 是預約給櫃姐試妝
因為我不打算花太多錢  哈哈
結果那個可愛的櫃姐說  叫我去讓KEVIN化  買多少就隨意啦
就因為櫃姐太可愛了
所以我....有達到標準  

KEVIN先幫我補底妝
我自己是用好萊塢的秘密打底啦
最近的新歡 都把我的BB丟在一邊了
KEVIN用粉撲沾上蜜粉壓過一次
手法很輕




然後化上我的第一個安全感----粗眼線  
用眼線筆化
然後再用刷子暈開



之後在疊上這一次的眼影----MOTHBROWN
這顏色有點灰 有點紫 有點藍黑
看久了有點像"黑青"  <--這樣解釋應該比較好理解吧   
但是是好看版的黑青~~

然後下眼線的地方  眼頭用
Magic Dust 打亮  
就是他手上那個顏色啦
有點膚金色
後眼線就用MOTHBROWN框起來

接著上眼皮的地方又加上了
Springtime Skipper 
是淡淡的綠色
可是不會很突兀



在等Kevin拿我的假睫毛時  來拍一張
這樣顏色就比較清楚了吧~~



第一次被別人黏假睫毛
感覺好奇妙喔
而且很抖  哈哈
不是怕他戳瞎我
是因為這椅子很矮
我要坐很挺  還要抬頭  又沒有靠背  所以會抖啦~~
而且好多人在看
還一邊發出:挖~假睫毛ㄟ BALABALA
搞的我好害羞

KEVIN先把睫毛夾翹  他沒夾到我眼皮啦  
而且感覺不太出來他有在夾
然後在把睫毛貼上去
用手指調一下他的弧度
沒有在刷上睫毛膏喔
之前我自己黏都會刷啦



接著就要畫眉毛啦
先用眉膠 
然後再用眉粉
畫的好細心喔
我自己都沒畫這麼久 哈哈哈


我愛這眉毛!!!
差點要照這樣去繡眉了啦  哈哈

接著最後的步驟--上唇膏&唇蜜
顏色超粉的
嚇死我了   (抖)



畫完囉~~~
之後我買了  眼影--MOTHBROWN
腮紅--DON'T BE SHY
還有巨星系列假睫毛
加起來恰恰好1550



沒有睫毛 是因為他還在我眼睛上啦!!!!
結帳之後 在旁邊等Kevin老師畫完另外一個妝
因為我要跟他合照啦~~~

他看到我頭髮亂了 還幫我整理一下
結果謙謙臉紅 哈哈哈
謙說他人很好
這舉動還不錯啦~~~
但是我對已婚又有小孩的人沒興趣 哈哈


又後方那個小姐
就是幫我服務的小姐 沒機會問她叫什麼名字
她臉超小的 人不錯喔~



在新天地的廁所拍的
嘴巴真的好粉喔!!!!!!
所以才會有這表情  

眼部照片



上面那個 假睫毛有點NG   
可是還是很翹啦
下圖 眉型我超愛的啦  

以下是戰利品



有位沒氣質的朋友說 :這哪是芭比的頭!!這是野柳女王頭啦!!
被她一講 害我也覺得有像 

假睫毛照片


可是dd說 還是NT64元的 cosmos 1043 好看



被她一講   害我也覺得1043好看 Orz
可是三百五都花了   
後來陳太太說   :那我以前買了一堆植村秀的怎麼辦
我也就釋懷了 哈哈哈

補一張在家的自拍照
雖然現在看起來會覺得很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