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其實是台北的伯伯推薦的
就在高速公路下
有一次他們從台北下來
覺得有點餓 就進去吃看看
因為附近也沒什麼餐廳 只有麥當當
吃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推薦給我們囉
 
還沒吃過伊豆的時候
對他不起眼的地理位置還有店門外的景色
我們總是不以為意
但是吃過那次之後
我們就深深的愛上他
連老闆娘 副理等等的都認識我們了  

每年過年 都會選一天 是三姨丈請客吃大餐
因為過年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我家吃
所以會選一天 換他請客 哈哈
我們已經連續兩年在伊豆吃囉~~~

這次我們是坐在大圓桌  不是在小和室
不過啊   大人都愛大圓桌
我跟哥哥妹妹都愛小和室
吃日本料理就是要在和室才有感覺阿!!!



第一道   紅柑魚肚生魚片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大家都讚不絕口
那他應該很好吃吧~~~
這擺盤也很漂亮
還有松樹耶!!!超想帶回家的   XD




第二道  納豆
嗯...這東西  我也不敢吃
所以只點一份 大家分著吃
我想 他一定"很有味道"  而且是特殊的味道



第三道 鮭魚炒飯
這是嘉嘉的  因為他只吃飯
結果 這裡面料太多 他也不吃
最後跟小姐要了一碗白飯加上三島香鬆
這小子真是不識貨!!!!!!!!
但是還能這麼胖是怎樣  
這飯  還蠻好吃的!!料很多~~~而且粒粒分明



第四道  牛肉和風燒
這超推的!!!每次都要吃這盤!!!!
牛肉很大塊 很嫩
而且一上桌就要馬上吃!!不然他會太熟

像這樣的最好吃   



第五道  燒豆腐
這是一人一份的  豆腐是芙蓉豆腐
超微炸過   淋上醬汁
上面還有兩片鮑魚肉
豆腐很軟嫩
因為只有炸一下下
(這也是必點菜色唷)



第六道  和風蔬菜沙拉
很豐富 該有的都有
那尾蝦子很好吃~~還有玉米筍我也愛~~



第七道 大根豆腐鍋
這也是必點的湯!!!!
算是淡口味的清湯
裡面有芙蓉豆腐  花枝丸 雞肉 菜等等的
可以加湯喔  每次都加好多湯



第八道  米糕壽司
這也是必點的啦!!!!!外面吃不到喔~~~
很特別吧!!!是用海苔包著米糕 再下去炸過
而且都有鹹蛋黃  我愛 
我們叫了三盤~~



第九道  蘿美生菜酥蝦
這是貴三三料理  XD
一人一隻啦~~~   姨丈讓我們選要鵝肝鮭魚燒 還是蘿美生菜酥蝦
因為我不敢吃鵝肝 所以我選蝦
生菜給哥哥吃 哈哈
我還有分他幾顆魚卵


蝦肉很好吃
但是皮有點太厚了啦  薄一點會更好~~~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囉



第九道 炒烏龍麵
這烏龍麵是日本進口的喔!!!!
麵超粗的  大概跟我的小拇指一樣咧
跟一般的烏龍麵不一樣
而且很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超好吃!!!
其實也可以點生烏龍麵  加在鍋裡面也很棒喔



第十道  鵝肝鮭魚燒
這道菜等超久的
因為很難做 
而且他很貴喔  一份就要280元 (一個人)
剛剛我們喝的那鍋湯 九個人喝的喔   
才380  哈哈
哥哥說很好吃   我是借用他的來拍



最後招待的甜湯是  桂圓紅棗湯
這.....我也不敢喝 哈哈


我們九個大人加上一個小孩   吃了五千多一點點點
其實也還好吧   比吃定食還便宜

去吃伊豆  還是建議點菜比較好
他的菜都很特別喔!!!!!多人去比較划算 哈哈


伊豆日本料理
     http://jzujapan.hibec.com.tw/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529號(愛買量販店旁)  
TEL:06-254-5896  FAX:06-254-5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