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報我的名字去買東西

可是 又沒有比較便宜  

以前很常出現的就是

很多人去豬排店  都會說 :我是酸酸的朋友...... BALABALABALA

然後晚上三八餅收攤就會跟我說 :酸~今天你朋友來買豬排耶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啊 

而且報我的名字又不會打折 豬排也沒有比較大塊啊 哈哈


最近又多了一個更奇妙的!!!!!!!!!!!

連去BOBBI BROWN都有人報我的名字!!!!!!!

有一天去找美鈴 

她跟我說  :你朋友前幾天有來買眉粉跟眼線膠耶

我說:我朋友????????????????

她說 :對啊!他來就問說你是美鈴喔~xx都說他來找你買東西

我 :喔。。。。。。。。。。。


報我的名字去買東西是沒什麼關係啦

不要去招搖撞騙就好

不過應該是騙不到東西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