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的很無聊耶!!!!!!!!!!!!!!!!!!!!!!!!!!!!

最期待的拿紅包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了

過年到底還有什麼好玩的啊

去觀光景點又是人擠人

東西難吃又貴

而且 這段期間 幾乎眼睛張開都在吃 

讓大家看一下酸媽的手藝 哈哈



滷牛腱~~~~

還有我家很多酒鬼


我表哥客串了一下酒保

今天喝的可是貴三三的強尼渥克咧~~~
(但是我不喝酒)


過年最痛苦的就是要早起 

小年夜--早起回茄萣拜阿公

大年夜--早起去基督教公墓看外公

大年初一--回茄萣

大年初二--外婆生日

沒有一天可以睡飽的啊 !!!!!!!!!!!!!

重要的是!!

這個年熱的要死 我買的新衣服只能給衣櫃穿!!!!!!

搞什麼阿 !!!

氣死我了 !!!

吼!!!!!!!!!!過年怎麼這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