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寒暑假的休閒娛樂就是逛專櫃 

什麼專櫃我都敢試 連貴的要死的肌膚之鑰我都去過 

但是就有一個櫃 是我的死穴 

沒錯!!!!

就是鼎鼎大名的M.A.C !!!!!!!!!!

今天我想去買腮紅

鼓起勇氣靠櫃

小姐很親切的問我需不需要介紹

結果我居然

我居然

居然說

我要一個削筆器       

不是啊 !我今天明明就是要來看腮紅的

我買削筆器幹麻!!!!!!!!!

雖然我是有打算要買啦

但是 我應該要說我要看腮紅

然後不滿意 就只買削筆器就好

我幹麻一開始就跟他說我要削筆器

尤其是他態度又這麼好

吼!!!!!!!!!!!

我怎麼會如此的俗辣

我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  

唉唷唉唷

難道我注定只能買BB的嗎

因為美鈴對我太好

可是BB的腮紅好貴喔

吼!!!!!!!!!!!!!!!!!!!!!!!!!!!!!!!!!!!

給我一點勇氣吧!!!!!!!!!!!我要買MA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