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BS燒燒燒不停的新產品  INTEGRATE
是個開架產品~而且價錢還蠻可親的  

回來台南的第一天  有到名家美去看看
不過 我本人有選色的障礙
又忘了BBS推薦色號是哪個
所以第一天我什麼都沒買

接著~~我們闊氣的陳太太很想買
所以我就接下這個代買的任務 哈哈
沒辦法~~我家附近一堆地方有賣
首先 我到了名家美  -->  很好!!該有的都沒有!!!
但是都走進去了 也不好意思什麼都沒買
所以我買了一個充滿亮片 囂張的要死的亮片綠化妝包  
而且還忘了幫我阿母買洗碗精  哈哈
回家被虧  唉唷~~都只記得你們陳太太要的啦  

第二天   抱持著買不到不甘心的心情
我先到中華路的小屈  買到了OR391的唇線筆 
但是想買的唇蜜都沒有!!!!!!!!!!
所以我心一橫   決定殺到小北的名家美去!!!!!!
但是在路上 我有停下來去小康買昨天忘記的洗碗精喔!!
跑進名家美 眼睛裡看不到任何東西  只有INTEGRATE跟一堆色號在我眼前轉
喔喔!!!!!!!!!!!!
滿滿的INTEGRATE!!!!!!!!!!!!!!!!!!!!
看的我眼睛都亮了
站在專櫃前  打給陳太太 DD 問他們要買什麼
正當我打給小米的時候
才想到 我到底帶了多少錢啊  
還好小米沒接我電話 哈哈


我買了這個
看到這幾個字!!!!!!!!!人客阿!!你說!!!能不買嗎!!!
所以我買了
我只有買這個喔~~~

其他的都是別人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hu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